2007年3月15日星期四

点名游戏

点名链接:
http://huiranfu.blogspot.com/
点名规则:1.被点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去掉第一个问题再在后面加上一个问题,仍然组成4个问题,传给其他8个人,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还要到这8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——你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2.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,并且再想一个问题传给其他8个人,让游戏继续下去,不得回传。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。
我需要回答的问题:
1.你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?
答:拿着像老太太手一样皱的苹果,塞到姐姐嘴里,让她欲吐不能,欲咽也不罢。
2.你觉得橙子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
答:嘿嘿,能把人甜死![夸张了:)]
3.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?
答:我所拥有的一切。一旦失去,就意味着我生命的终结。
4.你的薪水是多少?
答:大于有限,小于无限(嘿嘿,耍了一个花枪)
1.你觉得橙子最大的缺点是什么?
2.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?
3.你的薪水是多少?嘻嘻。(不得拒绝回答哦:))
4.你的爱情或婚姻如果生变,你怎么去面对?(我很希望朋友能把自己的心里话说出来)
以下2人要回答我的问题:
1.伍子:http://wuzi411.blog.sohu.com/
2.铁肩.软肋http://ljc6411.blog.sohu.com/

没有评论: